close
今天是旅程的第一天,剛到機場的時候因為大家都不熟,所以沉默了好一段時間。
而且到香港的班機居然還延誤了!
直到上飛機之後,才跟坐在旁邊的人稍微有了互動。很高興能認識到Mia和Petra。
之後,到了香港,又是經過了一段漫長的等待時間,因為總是跨不出去那一步,顯得有些糟糕。
好不容易等上了飛機,坐在我旁邊的,居然又是Mia和Petra!感覺還真是巧!!
之後因為坐在飛機上的時間多了,聊的機會顯得多了一些。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飛機,在等海關的時候有些久,不過還算可以。
之後出關,就看到了朱先生已經在出境大廳等我們了。
上了巴士,導遊兼司機居然是我看過最多話而且也最好玩的老先生了。
一路上他能邊開車邊和我們說話,介紹了許多關於溫哥華的大小事。
包含RICHMOND的翻譯,中文翻譯成烈治文,可是香港商人居然翻譯成」富貴角」,說是為了吸引買氣,可說是不擇手段阿。
之後上到了跨海渡輪了。跟印象中的差不多。很大的船,載滿很多車輛。
到了甲板上,風景果然是相當棒,也和許多GEC的夥伴們有了短暫的聊天時間。
好不容易到了維多利亞了,但因為一路上大家都沒睡,所以明顯的車上的人都睡成了一片,但是如果現在睡了,怕晚上不好睡,硬是勉強的撐了過去。

到了學校,司機先生繞了老半天才找到停車場。
等到CA要發房間鑰匙了,她們唸我們的名字還真是有夠難聽懂。
所幸我的房間離餐廳很近,感覺挺方便的。
但是沒想到我的房間是向陽,所以很熱,一開始以為冷氣壞了,還特別跑去隔壁的韓國人問問看有沒有問題,
之後再跑去樓下問CA,結果他們說根本沒有空調,那個是暖氣‧‧‧。
之後便跑到餐聽吃飯了,因為她們說餐廳七點就關了,所以趕在這之前去吃。
本來想說多吃一點的,結果就拿了4塊多的餐點。沒想到還吃不完咧,而且他說一天只能吃6塊,以後只好省吃簡用過囉。

到了七點的晚會」Mix and Mingle」真的是典型的美式聚會,完全開放空間,自助式的餐點,任你自己拿、自己找人聊天。
在裡面認識了一個在Uvic唸書的學長Leon,他跟我們介紹了很多關於Uvic的東西,也有問他很多關於在這裡唸書的一些事情,沒想到電機還得實習1年多才能畢業,國外學校就是不同。
還告訴我們很多維多利亞有趣或是好玩的東西,結果根本沒作什麼國際交流,反而都是跟台灣人聊天…。

之後,小寶說要打電話,剛好活動也結束了,便跟著小寶和他的同學一起去找電話。
結果快要撥通的時候,他居然說不要打了,因為他怕會哭,結果真的還沒打的時候,他就淚眼洭洭。
但最後還是提起勇氣趕快打了電話,所幸沒釀成大水災。
本來我打電話也都好好的,被小寶這麼一搞,我也變的想哭了,真是的…。

回到宿舍後,第一次去洗澡有點緊張,因為不知道其他國家人會不會穿拖鞋到處走,還有浴室跟廁所都要去實際開才知道有沒有人在,感覺會有點尷尬。
等到外面沒有聲響後,在出去洗,感覺在走廊上的時間很少。
由於一天的行程下來真是超級累的,沒多久去睡了。真是相當累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