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幾天都過的很忙,所以沒時間好好寫日記,趁週五好好惡補一下。
今天是第一次上課,有點緊張,而且不知道教室的位置在哪,有點緊張,
而且是考試公佈的時候,知道你要念哪個班級,本來想說能不能前面一點,沒想到是有點後面的4D,
不過在上過課之後,還真的挺符合我的程度的,果然分班不是分假的。
老師是Brenda和Tina,兩位都是擁有豐富肢體語言的老師,相當的有喜感。
上課的話,老師說的幾乎都能了解,除非他有用了一些我不會的字以外,基本上都還算可以,但要說的話就真的有點不行了。
由於需要專心的聽老師說話,要不然不知道他再說什麼,所以上課都不太會想睡覺,這點到挺不錯的。
我們班上的CA是Dan,他人感覺很有趣,說話的方式很好玩。

下午是走路去海邊,離學校挺近的。下去的時候挺近的,但是回來的時候,因為上坡很多,所以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
海邊有很漂亮的沙灘,還有小時候的盪鞦韆、溜滑梯,都有去試著回味一下,感覺挺懷念的。
因為之後的時間是自由的,所以就先和Sandra、Annie和Petra去逛回程路上的一些商店。
有藥局、超級市場和星巴克。這裡都開到6.7點就關了,只有星巴克開到11點。
就有人說,可以晚上來海灘散步,回程的時候可以去星巴克喝個咖啡,感覺挺不錯的
但是在走回學校的路上,因為實在太難走了,所以這個計畫因此而泡湯,因為那真的很累。

吃過晚餐後,去看Annie和Sandra打排球,但是對球類沒什麼興趣,便跟Petra去看了圖書館,因為有拿到學生證所以可以借書。
進到圖書館,發現書很多呢,不過都是文學類的書居多,想找些關於電腦的書,好像都沒有,而且圖書館開的挺晚的
本來想借借看有沒有DVD之類的,但是那個部分比較早關。但沒借到什麼書,但是Petra借了很多英文的書,有些根本連看都沒看過呢!!
一開始就有回家作業,想說多練英文用了英英字典,但是這就耗了很多時間去找、去了解
所以看似簡單的作業,花了超過90分鐘才寫完。寫完了之後就趕快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