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和好朋友們聚會了~~

今天難得相聚

一切都風雨無阻啦~!!

 

 

 

 

今天和大姐、小萱、螢火蟲一起在桃園遊玩

11點半在桃園火車站集合~~

小萱一見到我就說:"你是長高了嗎?",果然穿Timberland的靴子就是有"增高"效果~!! = =+

等了一會大姐開車來了,這時我才知道她已經換新車了!! 還已經開了一年啦!! 是 Toyota Yaris唷!!

 

今天中午是吃"上cafe",氣氛很好的一家店~

特別的是香蕉巧克力鬆餅超好吃!!

吃完後午餐後,就去很~~久沒去的台茂

這段路還是我開的唷~~ 感謝大姐願意將車借我開~一直都很想開開看Yaris呢~~= =+

不過也好一段時間沒開車了,技術有點生疏... 不過還是很安全的啦!! :P

 

台茂內部改了還挺多的~~沒想到人還是挺多的呀!!

不過我們是沒有目的的瞎逛,隨便走走一個小時就離開了...

 

之後小萱提議去大溪吃"二畝園",聽說那邊的東西好吃~

不過一開始沒人知道怎麼去,一方面大姐再查她"難用的" GPS,小萱也在call out求救...

總算是搞清楚後,又由我來當司機啦~高速公路小case很好開,路上車也不多

 

就快到餐廳前,有驚無險了一下,因為小萱是突然說"到了!!就在右邊!!",害我差點一時反應不過來

也好險後面沒車...要不然就糟糕了...

這時候也才不到5點,距離吃完午餐其實沒有多久...= =a

但我們還是點了許多東西來吃~ 我們吃了牛肉餡餅、牛肉捲餅、豬肉捲餅、小籠湯包、抓餅(上面還灑花生粉!)、小米粥

每人再各叫一碗湯(寫到這裡,深夜的我肚子好像又餓了...),這麼豐盛的結果是....吃。不。完。。。。

吃了很多肉有點膩想吃甜的,所以我們又往一家好吃的豆花店前近~~

 

外帶了兩碗豆花,要去大姐的Lab參觀,順便吃豆花~~ XD

中原lab和之前學校的好不一樣喔!! 很多隔間,像是網咖又像辦公室的...很妙 :D

 

在吃完豆花、傳好照片後,也差不多該回家啦~~

於是到了中壢火車站坐車,這時候也8點半了,就這樣,坐上火車回台北的我,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今天真的是把桃園都走了一遍,也把好吃的都差不多吃完了~

一整天都是吃吃喝喝的,應該算是桃園美食行吧!! XD

 

台北去過了、桃園去過了,下次是不是就要來去台中呢??

不過又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