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一天來回
不一樣的是,我凌晨兩點才回到家
整個超拼!!XD






時間很晚了,我還在這邊打網誌!?
有沒有搞錯!?
先睡覺去,白天再補!!XD
@ 11/29 2:19a.m.



一大早的起床,很難得今天全家都要提早出門
在八點以前家裡都沒人的感覺挺妙的!
坐八點半的國光號南下
整車不到10人...

11點半到員林,沒想到國光的站和彰化客運的合併
校車也委由員林客運經營,票價還漲到35,果真很難經營
連我坐11:50車上也沒5個人...

週五的學校真的沒甚麼人...
大家都很會挑時間阿...
校園顯得安靜

中午與潔西卡吃丁香魚
雖然久違,但味道還是一樣沒變
硬是把潔西卡拖了一節課才放她去上課XD

之後找Petra聊一下近況
原來當實習老師沒這麼輕鬆呀...
這年頭什麼都難做唷~

後來也和Sadra在聊到吃飯前
考研究所呀,好朋友的問題呀,專題呀...等等的
人紅事情就多呀...真是辛苦

本來是潔西卡要載我去餐廳
但無奈人家"很忙",便拜託Mark載囉!

沒想到到了餐廳,Leo已經到了
而且他還是騎"腳踏車"!!哇...真是厲害...

待大家到齊後就開始點餐,因為天氣冷大家都點火鍋
可是這次水舞饌工讀生服務態度就有點糟...該不會從隔壁野宴跳過來的吧...囧

吃到一半,許久不見的Julia也來了
自從上次Leon,Rod那次有到之外,就沒見過面了~
所以這次有:我,Annie,Jessica,Julia,Leo,Mark,Paul,Sandra共8位
是最少人的一次...,真的大家畢業後,再聚就難囉...

後來就開始聊天,拍照
雖然大多時間都是圍繞在某"畜生系"的問題
但聽一聽爆料也好!!XD

本來還有預計唱歌,但有意願者太少,只好作罷...Q_Q
我們從7點一直坐到10點才離開
因為過了九點半員林就沒有客運到台北,所以得趕10點半的火車
就趕緊趕到火車站,從員林坐到台中,再從台中坐11點半的客運回台北

到了台北都快兩點了...
趕緊回家休息
結束了一天的員林行,真的有夠拼

但仍意猶未盡!!
所以預計12月再回去一次,到時一定要再唱通宵!!XD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