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本白癡的完全發洩...
內有髒話,請慎入
想罵我的也請進




媽的,今天才發現我是超級大白癡
好不容易在萬惡ET$上花了他媽的195USD,考那該死的GRE
幹,居然會智障到"剛剛"才發現AWA考試時間是"今天"早上
我他媽的不知道是用哪邊記東西,居然會記錯
就這樣子白白送給機八的ET$整整195米金!!!!!!肏!!!!!!

媽的,好險ET$吸金速度很快,9/19的高雄場還能報名
就得再花他狗娘養的195USD,外加被父母臭罵一頓


最好把我罵的狗血淋頭啦!!幹!!我他媽的大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