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沒有填到這種東東了
那...就來填一下吧!






1.想被對自己點到的人說一句話?
    哈,沒人會被我點,很好了吧


2.最近最鬱悶的事?
     要畢業了,不知道要做甚麼...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通常是默默關注...

 
 4.2008年最想完成的一件事是什麼?
   脫離單身?XD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很台 很傻 很天真 很好騙XD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我周遭所有的一切都能安好!!


 7.最喜歡做的事是什麼?為什麼?
   MUSIC!! NO MUSIC NO LIFE!!


 8.近期的目標?
    順利畢業  找個什麼可以做


 9.戀人/老公/老婆最讓你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了解、體諒、包容


 10.如果可以重新投胎選擇,你要變成男生或是女生或是同性戀?
      看緣分吧...


 11.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可以給你什麼?
      當我最後一個避風港


 12.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歐洲!! never been before!!


 13.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Money + Love


 14.如果中了樂透頭獎,會做什麼事情?
      太多了,等我真的中了再慢慢想XD


 15.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
      乾麵系列,拉麵道


 16.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紅杏出牆?


 17.最喜歡的狗狗?為什麼?
      黃金獵犬,長毛的狗都很可愛>//////<


 18.這輩子最多幾天沒洗澡?
     2天吧...再不洗就癢死了...


 19.這輩子最遺憾的事是什麼?
      沒有把握機會,錯失很多良機...


 20.這輩子最難忘的人是誰?為什麼?
      每個階段對我很重要的人


哈哈...填完囉~~~
沒有人會被我點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