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Valentine's Day
STILL
Wasn't my day...


今天是大年初八,也是西洋人過的情人節
由於我只有一個人,所以我選擇過年初八...= =a

有人認為單身是一種幸福,能夠不受拘束
也有人認為即使相隔再遙遠,只要對方的一句話就能溫暖


對我而言,我是個害怕孤單的人
總是希望有人能長廂左右
但是目前已過了20個年頭,仍舊孤單

有很多朋友在身邊的我,雖然不孤寂
總在夜深人靜後,仍會想起誰
那時,便覺得只有一人...


不過...誰知道呢?
或許明年的我看到這篇的心情,又有所不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