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se beautiful words
have
lots of different feelings


「希望自己所愛的人...」
「也能夠愛上自己。」

明明只是這樣而已...
為什麼卻覺得...永遠也達不到。

只能一直、一直...
停留在此刻。

-山田   Chapter.11     Vol.2


「放棄」這件事......
我要怎麼樣才能做到......
是要決定「放棄」,
然後再照著行動?
之後的選擇,全用「反正我已經放棄了」來作決定,
然後不斷地...悖離自己真正的心意?
總有一天...
那咖啡色頭髮的味道,
耳朵冰冷的觸感,
襯衫背後的溫暖,
一切的一切...
到了那天,全部都會消失?
還有胸口劇烈的痛楚,
一切的一切...都會不留痕跡?
──彷彿...什麼也......不曾發生過。
-山田   Chapter.14     Vol.2 


小時候我不懂,為什麼會有摩天輪這種東西。
移動緩慢,唯一可取的只有高度,搭過一次就膩了。

不過...現在我覺得...似乎可以理解了。
摩天輪這個設施的目的,是為了讓你...
和喜歡的人一起,緩緩穿越天際。
並且...一邊說著......「有點恐怖耶」......

-竹本   Chapter.18     Vol.3 


就為了...想聽......你那句話...
我挽起了髮...挑選和服的式樣...
大費周章地穿起來...踩著平常不習慣的木屐...
心兒怦怦跳地...不是為了誰...只為了聽你那句話...
我衷心期望著...期望你的心......
能有那麼一點、只有一點點也好...
在這一刻...能夠為我傾心──

為什麼......我會編織這樣的夢境?
不斷反覆,不忍放棄,簡直像個傻瓜一樣。
-山田   Chapter.24    
Vol.4 


真山,你不知道嗎?
有人出現在你的夢裡,代表對方「想見面」的那種意念......
穿透了距離,才會進到你的夢中。
-美和子   Chapter.25     Vol.4 


有時我在想......
她的聲音,我還能夠記得多久?
正因為不安,所以才會在腦子裡反覆的播放。

我記得...還是記得。
可是,萬一......從今以後,再也見不到面...
那最後所留下來的......
會是身影,還是......她的聲音?
-真山   Chapter.25     Vol.4 


你不把她推開,讓她自己自生自滅...
可是,又捨不得把她拱手讓給別人。
你是不是覺得,就把她當成備胎,好好留在身邊,
在真命天女追不到時可以拿來用?
-野宮   Chapter.27     Vol.4 


關掉引擎,四周突然安靜了下來,只剩下雨滴的聲音。
霧雨讓昏黃色的燈光變得更加朦朧。
兩個人,一句話...也不說。只是靜靜地,凝望著發光的橋面。

已經抱定必死的決心──
願意為她受盡折磨──
可是,對她的了解,卻只有那麼一點。

每次想到她,胸口就刺痛到快裂開來。
哪裡還需要什麼理由,只要這份痛楚還在,
我就永遠都離不開──
-真山   Chapter.29     Vol.5 


為什麼我會感到迷惑?
並不是因為少了地圖,而是因為...我找不到目的地。
-竹本   Chapter.31     Vol.5 


靜止的時間又動了起來......
不──不對......時間並沒有靜止,
它一直在持續流動,就像瀑布一樣。
這一整年,就只有我一個人,還傻傻地站在原地。
-竹本   Chapter.34     Vo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