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stuff!!
80G removable hard disk
New computer!!(but not my...)


08/23/07 Thu. 雷雨天

本來今天又要下去玩的,但是為了能玩的更心安
還是趁今天把該做的事作完吧!!
很早起,9點多,出門晚,10點多...

先去銀行繳錢,搭公車去區公所申請戶籍謄本
辦完差不多11點多,就順著新生南路的公車到光華商場
馬上殺去找前兩天找組電腦的店員,結果人不在...

就先去光華亂逛囉,順便下手選好的隨身硬碟配備(Hitachi 80G + Zynet外殼)
說真的,店家這麼多、價錢差不多,選的就是心情跟感覺囉
看店家和店員的氣氛、感覺,所以晃了很久,在一家覺得不錯的就買了
也很便宜1800+450=2250,跟預算相差不遠
店家也很好,有問必答,也幫忙安裝跟分割硬碟,果然選的還是心情~!!

買完自己要的,就回去找店家囉~
沒想到快到的時候,突然被問卷調查的盯上了!@口@"
是個香煙調查,可是我根本沒抽菸啊...
她說可以用假裝的...現在的工讀生都這樣的嗎...= =
反正很閒,就回答個問題嘛~沒想到還要後續問卷調查,身上還要帶著菸盒!?
沒辦法,答應就做到底吧,上去間咖啡聽的,裡面都是在做相同問卷的
反正就隨便呼嚨囉~~!!但也是挺特別的經驗!!XD

好不容易回到店家,要找的人居然在幫外國人推薦相機!?只好等囉...
都等了這麼久了,再等幾分鐘也沒差~
沒想到他還真不賴,馬上就搞定了,看來我是有選對人的=w=+
配備要的都是差不多,只是換成小機殼~沒想到還比較貴咧...
剛好店家提供免費安裝,就省的我動手啦,不過就是要等1小時左右

出了店家,一看風雲變色,家裡離這裡也不遠,就先躲回家吧
沒想到前腳踏進家門,後腳就開始下雨...好險我算的準~
既然下雨,就懶得出門啦~~等雨停再回去拿吧~
趁這個時間來測我的硬碟!好險都沒問題,也替我現在用的硬碟留了不少空間=w=+
有這個還真是方便!!

雨下個不停...
下個不停...
算了,等老爸回來找他再載我去吧!XD
晚上就去拿電腦、順便去大潤發買東西~~

本來明天是可以下去的啦...
但是某人太過龜毛,沒辦法囉...遲早會被他的龜毛給搞瘋吧...
看來,明天又沒得玩啦~~~

不~~~~~


我要出去~~~~~~~~~



我的最後暑假就快結束了!?NO~~~~~~~~~~~~~~~~~~~~~~~~~~~~~



真希望我有個"哈雷路亞CHANCE"...一次也好...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