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Notice:
秋天。開始新的一章。

好久沒回到大葉

一回去

滿滿回憶...

 

 

 

 

今天又是大葉畢典,還記得去年剛畢業,轉眼間已經一年啦...

時光飛逝呀...

去年是別人祝福我,今年,換我祝福別人啦!

 

今天難得是個好天氣,不像去年的瘋狂下雨

如果我也是今年畢業就好了~XD

 

一早與Hebe,Peter相約坐統聯下去

原本計畫得很美好,能有車可以開下去,然後再到處玩

結果沒了,只好坐客運...

 

到了員林,得知Mia勇敢犯難的開她們家的車,便讓她辛苦的載一程~

DSC03309.JPG DSC03312.JPG

本來想要中午吃好一點,想來想去還是隨便解決就好,反正晚餐還有得瞧!

所以就在美港路上的全家隨便吃吃~

DSC03314.JPG DSC03315.JPG

 

因為沒有事先準備花,所以只好現場買

於是在學校外又有很多賣花的,雖然多但是也貴

好在有Hebe幫忙殺價,感覺就沒有虧很多!

 

終於到了學校,其中在來的路上,小萱打來很多次

因為她很早就去學校,但是我遲遲未出現,才讓她等了那麼久...:P

所以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飛奔到系辦囉~

沒想到系辦擺設都換了~感覺比較專業喔!= =+

匆忙的拍照、寒暄後,小萱真的就走了耶...也不多留一下子...

DSC03318.JPG DSC03319.JPG DSC03320.JPG

 

 

等了時間差不多準備上去禮堂,天氣雖然好,但是悶熱又要爬斜坡

真是累死我們這一班人...

好不容易抵達,居然說體育館二樓坐滿了!?要到K105去看電視轉播!?

甚麼嘛...早知道就早點上來,看電視感覺很虛...= =a

 

Wendy和Petra先後抵達,這時候才知道天氣已經驟變

開始下起大雨啦!!沒想到該來的還是躲不掉...這天注定要下雨就對了...

不過有一早上的好天氣,也是值得啦!

看電視轉播無聊出來晃晃,才發現今年有準備小點心給來賓

DSC03321.JPG

看大家搶的這麼可怕...是有多餓嗎...囧

 

好不容易等到畢典結束,可以開始等人、送花、拍照囉!!

看座位表環工與英美座位都很前面,搞不好要等很久

沒想到此時Sadra就已經走出來了!!

真是聰明,早點出來就不會人擠人~~!

而且Sadra厲害的地方在於雖然學士服醜得要死

但是只要不拉到頂,露出白色襯衫的領子,就沒那麼難看!

去年我怎麼沒想到呢...唉...

DSC03326.JPG DSC03330.JPG

 

後來等Jessica就等了很久.....差點快要走人了咧...

不過還是有耐心的等下去,畢竟這兩位在去年都有送花給我,當然今年輪到我表現囉!XD

DSC03336.JPG DSC03339.JPG

 

結束了擠死人的畢典散場,開始考慮之後要做些甚麼了~

難得Mia有開車,怎麼可以不跑遠一點玩呢!?

可惜Sandra太晚約她,已有其他行程不能一起吃晚餐或什麼的...:P

DSC03347.JPG

 

討論良久後,決定去台中新光與Tina會合

雖然外面下雨,但仍不減我們的興致!!

可惜Hebe有事不能一起,就由Wendy代班吧!XD

而Jessica因為家人不放心在雨中出門於是也未能同行...

所以就Mia以及Mia學弟、我、Wendy、Peter就朝著台中出發!

 

開到了台中,雨勢不減,再加上新光等停車的車一大堆,所以只好停外面

不過下車時雨沒很大就還好~

下車第一件事就是吃飯~~而這時Mark也辛苦的在雨中騎車來集合,真是辛苦...

DSC03351.JPG

 

後來在新光隨便晃,等Tina看完電影

就是要討論有沒有哪裡可以喝酒!!

本來打算殺去Tina家,但不好意思打擾她的家人,只好放棄參觀Tina豪華家的念頭了...

結果...結果...

沒有地方可去,只好到星巴克坐坐,本以為星巴克會開晚一點

到了星巴克已經十點,它十點半關...這樣是坐心酸的嗎...

但還硬是給他坐到打烊為止,再轉戰隔壁的麥當勞~

DSC03352.JPG DSC03355.JPG

 

到了麥當勞也是哈拉打屁居多啦~

最後就在11點半左右,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唉...最可惜的還是說了很久,但是沒喝到酒...真的遺憾呀...

但能見到這麼多人,去了一些地方,一樣超開心的!!

DSC03358.JPG

說好下次一起來台北喝的喔!!到時候見!!!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isi 的頭像
vaisi

Twilit Sunset

va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ebe
  • 可惜我後來沒跟到:(
    不過喝酒的話我會出現~
    哈~
  • 真的嗎!?不過我們後來也沒有喝到酒...
    Tina說下次再一起到台北喝吧~~
    或是改天我們台北的再約出來也可以阿~~!XD

    vaisi 於 2009/06/18 20:52 回覆

  • 劉企鵝
  • 老虎城在附近
    地下樓就有PUB了說~
    哈哈哈~
  • 真的假的~~~可以喝酒喝到飽的嗎?XD

    vaisi 於 2009/07/01 21:42 回覆

  • 劉企鵝
  • 你.....幾時也變成酒鬼一族啦!!!!
  • 哈哈~~只是剛好在大學時候都沒有喝很多啦~~

    vaisi 於 2009/07/02 21:49 回覆

  • 阿嬌
  • 老虎城樓下沒有喝到飽!!
  • 唉呀...那還真是糟糕...

    vaisi 於 2009/07/04 08: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