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英美公演
看完還很嗨的
跑去保齡球續攤~~!!




期待已久的英美公演就是今天啦!!!
一直都沒看過他們的表演,終於有機會看到她們努力的成果啦!!



6點半不到就準時的到達員林演藝廳,今天一行人有
我、許宗穎、張偵益、蘇泰源、小寶、南瓜、小萱
我很捧場的帶了很多同學來看喔!!XD
之後也遇到了Peter,剛好我多一張,就一起看囉!
但還是有些人沒辦法來,真的很可惜...Orz

進去後,沒想像中的那麼多人
7點一到就準時開始,第一次看純英文的話劇,感覺挺新鮮的
尤其是看到台上是認識的人,感覺就是不一樣~
Wendy的叛逆少女演的還真像,簡直就像真的!!
Hebe的芭蕾舞跳得很棒,不是有天份就是花了很多時間排,而且劇中大部分都是穿芭蕾舞衣,很辛苦~
Tina的企業老闆也很特別,穿的特別不一樣,雖然戲分紹但挺搶眼的!
Sarah則是到了最後演員謝幕才發現她演的是甚麼...囧

雖然全劇顯得有些短,而且結束的有點突然
會讓我感覺"That's it?? That's the way out??"
但是男主角的清唱歌喉真是了得,保鑣很愛演,扭來扭去的害我都分心了XD

總之真的很棒,看得出來大家都很用心的準備
看完自己都想進去演演看呢!!>w<

本想和Peter衝去後台找主角們拍照
但被廣播制止了...有點可惜
也後悔沒有買花送大家...
在外面也遇到了Sharon和Alice,Jessica出去玩沒能趕上,整齣都沒看到...


後來一行人去小吃街吃晚餐,吃完就去ABC打保齡球
這大概是我第三次去吧,這次打了三局就花了三個多小時,真的好累喔...
第一局(D)狂洗溝,手姿勢都歪了,只有58分


第二局(E)情況突然好轉,打著打著手感不錯,居然有破百呢!!



到了第三局手越來越沒力,而且好想睡覺,只有78分...





打完時,都1點多了...超級晚的...本來想再續攤卡拉OK,也沒了
現在已經快兩點,終於把日記寫完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