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宜蘭行終於成真啦!

就是明天!!

而今天有好多人來住我家呢~~!!

 

 

周五下班後,先到台北車站等Mia坐車來,晚餐去"福勝亭"吃

因為Mia一下車就指定要吃這家,看來是她深深的愛上了這家豬排飯了~~!!XD

 

吃完後和Jessica集合,她帶了男朋友與弟弟一起來

之後先回我家放行李,今天她們都要住我家,這也是第一次有人來我家住呢!

放完行李出發前往美麗華,這地方我真的很少來,晚上的摩天輪看起來就是特別漂亮~~

可惜今天剛好木柵內湖線爆炸,沒辦法坐... 不然坐捷運可是很方便的~

 

等她們吃完晚餐美麗華也關門了...

等Jessica男友和他朋友聊天完,就回家了

本來Mia是要住Sandra家,可是這麼晚也不太方便,索性也住下來囉~

因為人數過多,加上Mia覺得我家沙發很舒服,所以她就決定睡沙發,有點委屈她了~

 

等到大家洗澡洗完,整理整理也不早,都凌晨一點多了~

伴隨著期待入眠,準備迎接明天旅行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