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歌姬再度來台開唱!!
2008/8/30 下午7:30
有沒有人要一起看的呀~~~



上次MISIA難得來台開唱,但苦無人做伴只好放棄...
沒想到相隔不到一年竟又要再來一次
說甚麼也要想辦法去的啦~~!!!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呀~~~Q_Q


以下資訊: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818
2007年9月在台灣首次的海外演唱會獲得滿堂彩後,在台灣推出的『米希亞2007亞洲初登場超級紀念盤』也空降台灣G-music排行版冠軍。

自1998出道以來2008年邁向了出道的第十個年頭,擁有強大實力與才華,超越極限並創造奇蹟,為了迎接這令人值得紀念的出道10週年紀念,米希亞這次將首次走入亞洲,舉辦她第一次的亞洲巡迴演唱。

布洛克兄弟邁向成軍第四個年頭,很榮幸獲得米希亞及經紀公司的青睞,選擇為亞洲巡迴惟一指定合作夥伴,布洛克兄弟更成為台灣首家能夠安排國際頂級知名藝人巡迴亞洲主要城市的演出公司。
米希亞2008亞洲巡迴五個城市,檔期如下:

8/30 台北南港展覽館
9/13 新加坡Singapore Expo
9/20 上海閘北體育場
9/28 首爾Olympic Fencing Gymnasium
10/4 香港Asia World Arena

這次以DISCOTHEQUE為主題的亞洲巡迴,將會讓每個觀眾見識到「日本真正R&B冠軍女王」封號的風采,感受到米希亞除了「情歌女王」外更為精彩的另一面,再度征服無數歌迷的心!



最後附上MISIA的經典歌曲"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