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只用了今天的下午
三點多出發,回到員林七點多
很衝的南投行!!XD



起因是小萱要求小寶不要回家,去圖書館陪她
小寶說要念的放在家裡,除非讓她回去拿
反正小寶說騎30分鐘就到,那就去吧!

她原以為我會說不好,可是我一口氣就答應了!
沒辦法阿,都快畢業了,不多玩點怎麼行!!XD
這可是完全出乎小寶意料之外呢= =+

結果第六節下課找不到小寶人,以為她烙跑了
趕緊找小萱殺去她們家堵人,才沒讓她跑

所以我們就一行三人開車朝南投出發
我們沿著137->漢寶草屯74->八卦山隧道前進
在八卦山最高時速只能70,可是在前面的車居然只開到40~50
真的是慢到快飆髒話了...= =

好不容易通過隧道,下交流道後
根據小寶的東指西指,順利到達她家,果然只花了30分鐘(扣除她指錯路的時間XD)

小寶家不錯阿,四層樓(經本人指點修改XD),有車庫還有養狗
挺高級的,本來想去參觀一下小寶閨房
小萱一直拗都沒有用,小寶說太亂還有"不可說的秘密"
真是可惜阿...

後來她媽媽回來,也聊了一下
小寶說我和小萱是第一個去她們家的同學
我算是男生代表,而小萱是女生代表吧!!XD
就跑去市區熱鬧的家樂福,可是完全沒有進去逛!!XD
本想要去外面買東西,可是一出去就開始下雨,只好作罷

晚上去吃南投的"大象牛排",超豪華!!超多沙拉吧!!
沙拉吧還有迴轉的咧!!我從沒看過!!@口@
還有飲料機會發出廣告聲、菜色至少20種以上
相對的主餐就很鳥...以後去那邊吃沙拉吧就好了= =+

用餐的時候就聊到,既然南投這麼近只要30分車程
那以後聚餐來南投的大象好了!!XD
下次以小寶名義號召,2、30個應該不是問題
可以在她們家外面辦流水席了!!

在用過這麼豐盛的沙拉吧後,就回家了~~
晚上的路有點難開...,不時要開遠光燈確認路況
但回來的路就順多了!!


雖然今天只有去一下下,還是很開心阿!!=w=+
不過沒有拍到照片,有點可惜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