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常在這裡懷念著過去
忘不了過去發生的點滴
原來,我是因錯過機會而在這用文字後悔...


今天在聽著音樂的時候,無意間看見歌詞有感而發
開始思考、發現
我不停的想著過去,想著發生過的美好點滴
每當想起這一切一切時,心裡便不自覺得揪成一團

原來,在當時錯過了機會
明明想說,卻因為猶豫,而浪費了許多機會
現在回想過去,重要的關鍵都是因為如此
而只能讓往事成為回憶....

看著歷史笑人呆,沒想到自己也是在多次裡面學不會

就是因為有太多太多美好的事物可以追求,卻因自己的愚蠢
而讓機會就從指間流過...


所以我選擇這裡,就是因為後悔才在這裡寫下我的回憶
就如同我常說

時間並不會因為你的猶豫或遲疑而停下
時間的腳步仍一步一步的走
一旦錯過,就只能回頭望著錯失的時間
而當你在懊惱時,時間仍繼續的走著...

就這樣的,一再的錯過機會


只會躲在這冰冷文字裡的我
何時才能想得通呢??


還是會因為如此,而讓錯過的機會能被贖回??


別傻了...


難怪,錯過的永遠是最美的...


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