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元旦當天得知Michael 2號就回去了
想說趁最後的時間,能約在高鐵台中站見個面
於是就衝過去啦!!


約了Annie,Jessica,Sandra,可惜Annie作業做不完...不能去

下午五點多,正在為了Jessica選課傷腦筋
剛好我的MIS也做不完,有夠煩的
因為她不想騎車上學校,腦袋混亂的我就說去我家選好了

等我趕到家,都6點多了!!
這次的選課系統有夠爛,太多人就連不進去
害我一直一直重開、輸入帳號密碼
都快把密碼給背起來了!!

好不容易選完,已經六點半了...
害的Sandra在管院外面等很久,都是因為某人懶得上山...= =
於是就開始盡可能的衝阿~~
當然膽小的我也沒快到哪去啦...囧

等趕到高鐵台中站都已經7點20了
Michael在中途的時候還有打電話來,真是不好意思讓他等這麼久
好久不見的Michael沒有變多少,只是頭髮一樣剪短了
難道加拿大人回台灣都要先剪頭髮的嗎?XD

我們找了Starbuck坐下來聊
但因為Michael要趕8點的高鐵,所以也沒聊到太久
不過好險是有照到相,這樣的感覺就像回到了去年夏天一樣
難怪Sandra說和朋友聊常會聊到加拿大的事
好像我也是差不多呢?XD

很快的就要八點,最後在閘門道別
結束了我們三人的"見Michael一面行"


如果下學期再有機會,就一定要去
不管是哪裡,都會一樣的好玩吧!!





忘不了,去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