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跨年夜
好好的元旦清晨
我...挫賽了...= =


昨天跨年夜相當美好的度過~
晚上邊看紅白邊吃火鍋
最後還去到信義路上看101爆炸

最後安穩的在1點多睡覺...
正以為一切都很好的時候


誰知道今天早上起來,七點多就開始鬧肚子

我看我是把昨天一整天所吃的東西,連本帶利的一起還給馬桶...

還讓我的菊花痛到不行...

所以現在快12點了,我一個東西都不敢吃...
好餓又好怕在拉肚子

這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道理吧...Orz

希望肚子明天可以好一點...

唉...我現在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是肚子餓還是肚子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