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怎麼做
總是會對另一方造成傷害
但,我只有一個...


就是這麼的巧,每件事對我來說都很重要、都很期待
偏偏都在同一天上演...
我想去參與每個難能可貴的機會
因為這些在我的生命中可能就只會發生這麼一次
我不去好好把握,一溜煙就消逝...

家人、工作夥伴、朋友們
在幾項利益交縱的衝突下,我得選出最好的答案
我有多少時間可以思考?
短時間內做出選擇,對捨棄的一方總會造成傷害

我可以選擇見證父親的成功

我可以選擇我辛苦已久的成果發表

我可以選擇難得從國外回來的朋友


我做出了抉擇,我做出了割捨

在回絕一方的邀請時,我會因為對方的惋惜而感到難過、失望
我能同感身受的了解對方的遺憾
說得越多,對我和當事人都是覺得疙瘩越深...

所以我選擇逃避,我不想去談,去談些我感到傷心的事...
可是逃避總有被發現的一天...


說了這麼多,心情既高興、期待、擔心;複雜...
時間不因我的逃避而慢了下來

時間的流逝,我仍在繼續的選擇著...



還有下次同樣的複雜選擇嗎?





我期望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