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說是要去討論畢業專題...
所以做了9點的下去,沒想到花了也快3小時...
居然連樹林都停...難怪這麼慢= =

好不容易到了,雖然台北下雨,好險員林沒有下雨...
看到一個月沒見的朋友,真的很開心!!
不過想到不是來玩的...就有點不開心了...

本以為小C會載我,沒想到還是得麻煩小賴跑兩趟,真是辛苦...
中午吃的是丁香魚,台灣料理...豬排飯...就是這樣囉...
本來要去圖書館,但好像會有交管,所以改去電算中心
剛好許先生也在員林,就順便請他出來載我囉~~
畢竟電算中心有冷氣也有電腦呀!!

去學校就發現北極熊跟舒柔都在,暑假也要打工,很辛苦呢...@@
今天開放的是A402-1,上學期很多課都在這上的...
沒想到芳儀也在!!還有冠竹!!這...變成資管的教室了嘛!!XD
大家都是看上這裏的冷氣齁~~= =+

一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下載MSN囉~~~這是來電腦教室要先做的事!!
沒想到Petra居然也會上線!!跟她聊了一下,果然去加拿大一定要去Banff!!
Lake Louise、Columbia Icefield都是必去的囉~~
可惜我這次都沒去到...連韓國人都翹課去過咧...T_T

經過一下午的唇槍舌戰~~
總算是有個結果了,前面的路看的也比較清楚囉...
大姐真的很擔心我,因為我一直給她擺爛...
但我跟她說絕對沒問題啦~~~!!應該...吧!?XD

好不容易討論完了,終於可以出去玩啦!!
沒想到J小姐居然給我等到5點才有空...= =
結果我在火車站等,等到大姐都來坐火車了
跑去跟她們說話,完全沒想到J小姐已經在旁邊等了
還以為我是過去跟她說話,其實我根本沒注意到她啦~~!!XD
直到她叫我才發現...哪有人一直在那邊沒動作的= =

去逛了光南,因為她要買父親節卡片,但是我就沒麼勤勞囉~~:P
後來就開始去麥當勞坐著,還待了外面的飲料進去...明明就禁帶外食,還這麼囂張...
所以硬是點了6塊雞塊跟中薯,這樣就要104...真是有夠貴= =a
沒想到光聊天就能聊這麼久,聊到都8點多了...沒能坐上8點的...

只好搭9點的末班統聯...本來一路都很穩,但是開到北部時下大雨
司機開的方式又很奇怪,車子一直在抖,害我坐的很緊張...
幸好還是平安到台北,都12點囉...有夠晚的...
台北還下大雨,因為沒了公車只好坐計程車...
超倒楣,車子超爛,司機還抽菸...飆車...真是...
好不容易回到家,滿身菸味...= =a

一天沒開MSN,趕快跟大家補聊一下!!XD
一聊就這麼久,現在都快2點半了...
終於把今天的寫完了...可以來去睡了~~

希望明後兩天還有得出去玩~






我不要再呆在家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