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the last of trip.
Finally, it's the end of my trip.
I'll miss.

上了飛機後,沒想到大家的位子都被亂劃,一堆人都沒坐在一起,連我也在內。
我是坐在中間的第二個,右邊是個亞洲人,本來想請他跟Sandra換位子,因為Sandra也是自己坐。
可是沒能在一開始就換,起飛的時候就在想,如果旁邊沒人能說句話,這13小時的旅程會瘋掉吧。
硬是等到起飛完成後,趕緊問旁邊的人,一開始就用英文問他會說中文嗎?結果是越南人,真是抱歉。
便請他換位子,好險他一口氣就答應了。這一趟旅程應該就不會太無聊了吧~

沒想到一坐下來,發現叫人鈴跟閱讀燈都壞了,趕緊跟空服員說,所幸在一陣折騰後搞定了。
沒看過的電影但是感到興趣的有,亡命感應、惡靈戰警跟荒野大飆客。
但是因為一上飛機超累,加上亡命感應步調很慢,看著看著我居然就睡著了...。
可是這一睡之後就睡不著了...便成睡一下就醒一下,很糟糕。

看Sandra歪著腦袋睡覺很辛苦,我就把肩膀借她睡囉,雖然不費力,但是就動不了了。
因為一動就會吵到她,而且手久了有點麻。
後來想想,我也沒把肩膀借給人家靠這麼久過,好像還是第一次咧。
而且她說睡在別人的肩膀上有幸福的味道呢。

到後來真的就是看電影、聽音樂,要不然就是發呆。
惡靈戰警我看一看居然也能睡,到底是電影太糟還是我太累?
荒野大飆客從中間看,雖然沒很糟,但也普普,沒很好笑。

中間也去跟空服員要撲克牌,一開始找沒有,後來就直接送到位置上來了。
真是的,飛機上沒有撲克牌怎麼能過的下去。
雖然拿到了牌,但是兩個人能玩什麼?玩了九九、大老二、十點半
可是玩了也會想睡覺?大概是太無聊了吧。

說到國泰的服務,只有一個字"糟"!!
去拿牌的時候,空服員在廚房聊天,之後要果汁,空服員居然說自己弄!?搞什麼鬼。
另外,通常餐桌是長的,但是餐盤居然是方的,這怎麼放呀!?餐點也很難吃,早餐還好。

總算是捱到了下飛機,但是還沒到,因為是到香港...。
到了香港是早上快七點,好險商店都已經開了,趕緊買了個干貝糖作禮物。
Jessica還是不死心,硬是想打給Willy但是得先找到Leon才能找到他,但是依然打不通只好作罷。

沒想到回台北的飛機是747耶,果然一上飛機空位一大堆,於是趁空檔的時間到處亂晃,體驗這次最後的旅程。
唉,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一個小時不到就到台北了,比想像中的還快。
因為很早,所以過海關超快的。拿行李也是一下就搞定。
很快的出口了,沒想到GEC的也在外面等,還點名確認你有沒有回來,挺貼心的。
一往外頭探就看到我爸在外面,但是實在是捨不得走,硬是在大廳多跟大家聊幾句。
還成功的讓Jessica再哭了一次,真是看了都會想笑呀。
但是旅程還是得結束的,便坐車回台北了。

很榮幸也很高興能和大家在同一個團去玩,從原本的陌生人便成好朋友,真是好玩。
希望有機會能在大葉跟大家再聚一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